大詩人不藏私之投資小套路系列,比特幣高低點怎麼抓?

大詩人不藏私之投資小套路系列,比特幣高低點怎麼抓?

這種標題黨的文章,要是真的有可能才有鬼,顆顆

我要是可以抓出比特幣的高低點,我早就是世界首富了!

靠,所以不要再來問我,這個時候可以買嗎?這個時候可以賣嗎?

價位很難預測、價位變化很大...所以大詩人不建議大家用價位來做進出場的依據

大詩人初步推薦大家依據時間,入場之後至少要持有三個月以上,比特幣最好是至少一年以上,指數型ETF最好是三年以上!


巴菲特的名言金句:如果你沒有持有一種股票10年的準備,那麼連10分鐘都不要持有這種股票。

孫正義在softbank world 2017演講分享的投資績效,充分顯示長期投資的複利威力。


幾位長期投資大師,根本很少提到獲利xx%就要獲利了結,也很少有提到xx零成本投資法...

看準了出手都是要狠狠的咬一大口。

所以大詩人建議大家入手前,務必事先擬定好策略,投入金額多少?單筆投入?或是定期定額?

時間都是要長期持有。

擬定好策略之後,確實執行,不要因為價格高低波動,而動搖了信心。

但是,人生就是這個但是...

人類就是很容易受到價格影響。

最好的方式,就是執行完之後,不要再去接觸到價格相關的資訊,可以多了解,譬如比特幣技術的資訊、譬如主動選股的產業資訊...

反正就是不要去懷疑股價高低,訂好一個緩衝的長時間。

然後也不要急著跟親友回報價格的波動,只會增加事情的複雜程度。

像是大詩人剛入手比特幣、區塊鏈的時候,也是套牢20%左右!

怎麼辦?

不怎麼辦?

關掉報價的網頁,繼續研讀資料,不要讓老婆知道價格波動,就當作這筆錢掉水裡,不見了,男人要有骨氣,握拳!

最後,萬一您真的忍不住,短期間獲利太多,一定要賣出,那也沒有關係,建議您這點小獲利,千萬不要放在口袋裡,拿來投資自己的腦袋、增加自己的金融知識、熟悉未來金融科技...一切的一切,只是要告訴您,一切才正要開始!

溫馨提醒,投資小套路系列有說明,金額的控制大小,以有點痛又不太痛,進場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啾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