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超優理財族」,手把手教你打造理財護城河之分享會

什麼是「超遜理財族」?《原來有錢人都這麼做》是一本暢銷超過二十年的好書,書中利用一個公式,將「會不會理財」這種很模糊的定性描述,定義的很清楚。



如果你屬於超優理財族,那恭喜你,祝你一路順風到人生終點。  如果你現在屬於超遜理財族,那我或許能夠幫到你。

累積財富的兩大要素:資本與方法


有看過武俠小說的都知道,要練成天下第一,必須骨骼驚奇,還要拿到秘笈。在累積財富上,「大量的資本」 就是你的強健體魄,「正確的方法」就是你的 葵花寶典 九陰真經,兩者缺一不可。我個人有幸在這兩個要素上,都獲得不錯的成績,以下稍微介紹給你了解。

大量的資本:本大才是王道  


郭台銘的資產,就算年報酬率只有0.1%,還是多到花不完。一般人拿一兩萬去投資,就算翻倍,還是連一台機車都買不起。所以重點在於:如何有效的累積資本?

「量入為出」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不簡單。輕則生活乏味、動輒得咎,重則夫妻失合,分床分房。

正確的方法:滾雪球  


再如何家大業大,也經不起一再犯錯。除了減少犯錯,有沒有好的方法,能穩定的讓資本增長?有定期看我臉書專頁分享的朋友,或許會知道,這些年來我推薦的投資工具是「指數型ETF」。

這個工具必須確實執行長期持有,且需要多年的時間驗證。

分享會:給你聽實際案例


上面的兩大原則,箇中有許多該為與不該為,非親自上陣無法體會其中甘苦。最近一對一輔導了一位超遜理財族,經過半年的調教,這位朋友有了顯著的進步。他原本的數值是 0.4,目前預估,能在五年內回到1的普通水準。

你或許會說,五年?太久了吧!五年搞不好臉書都不見了,你這個方法真的有效嗎?我不敢說在這個變化劇烈的年代,我的方法一定能用到世界末日。但是最起碼,我已經親自見證十年,並且獲得有效的財務自由。

如果你過去有認真追蹤大詩人的部落格,而且自己能夠有效執行指數型ETF,我想你自己將會陸續看到成果。如果你內心仍然有疑惑,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提問,以至於遲遲沒有行動,請務必大方贊助場地茶水費,看看學長學姊的心得分享,讓我們用力推你一把。

如果你對我的描述有興趣,想更進一步了解的話


歡迎填寫下面連結登記。十人成團,我們會通知你。  

注意:想要報名分享會,你必須滿足兩個條件:

1、家庭年收入需大於稅前 200萬。 
2、超遜理財族( X 不大於0.5)

沒有這兩個條件也可以參加,但是你可能要有比較多的隱藏性資產,對你的幫助會更大。

增加工作薪資收入、合理量入為出,這兩項原則執行起來都不容易,如果我可以同時教導兩項神功附體,那是神一般的奇蹟;所以我們這次分享的案例,主要著重在於成為「超優理財族」,搭配原本就有足夠多的工作薪資收入,效果會非常明顯,所以報名的時候,我們會採取自由心證認證,但是也請註明您的職業,譬如:醫師、經理、包租公等等,感謝你的理解。

此次跟我一同分享的學長姐,也是南部的朋友,認識有兩年多,先後有問了很多投資問題,也跟其他多數人一樣不了了之,進入了放生池類別;今年年初突然大振作,詳細記錄了全家開銷,每個步驟也一一執行完成,只要持之以恆,靜待時間來證明;特別邀請他來跟大家一起分享,除了提供案例鼓勵大家之外,也是給本人持續努力的動力;本次以及將來的分享會收費扣除場地茶水費之外,半數會是一同參與的優秀學長姐獎金,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請大家踴躍參與提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