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最近在工作、生活中
一直出現許多令我十分感恩的內心OS

重點是利他、幫助別人的出發點
讓我找到動力與力量

大量的閱讀、思考、行動...
一點一滴地累積
不知道在哪個時間點爆發
也不確定是哪個事件造成

寫文章的分享...
讓我不斷反省過去
讓我思考怎麼樣回答別人的問題
讓我怎麼分享我的經驗
讓我怎麼貢獻我的力量

從ETF理財中
我找到可以依靠的理財方式
我分享了我理財過程中
不斷摸索、不斷嘗試、不斷失敗的經驗
不斷修正我對理財的期待、對報酬率的期待

從儲蓄的利息比較中
我找到我貢獻的力量
也找到自己的一個選擇

從家人、朋友的陪伴中
我找到人際之間互動的能量
體會生命的美好

從長官給我的建議中
體會到:年輕人,去台積電操一下比較好
體會到:你適合往行銷發展、你理財好像蠻厲害的
其實真心對待你的老闆,都是真的給真心的建議的
只是要看自己有沒有願意敞開心胸去接納

陸續幫以前的老闆、高中同學
規劃理財方式、調整理財內容
或是陸陸續續地分享我的理財經驗
很高興有得到大家的回應

或是看到打工的大學生弟弟
也辛苦地一筆一筆存下打工的薪水
看到身為媽媽的苦口婆心

每天都會出現些感動的心情
滿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