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理財,請思考您是屬於哪類型的人?

關於理財,請思考您是屬於哪類型的人?
用什麼樣的方式理財
然後我可以跟你分享什麼?

一、積極型的朋友:使用基金、股票...投資,我建議您參考0050

請你認真檢視你的投資績效
過去十年的年化報酬率平均有沒有8.8%?
如果是單利來看,對比十年前的本金,獲利有沒有超過100%?
也就是十年前如果你拿一百萬出來投資
理論上如果有平均8.8%的年報酬率
現在投資整體的部位應該超過兩百萬
如果沒有的話
請你試試0050台灣五十
因為過去十年下來的平均報酬率正好是8.8%
這個台灣五十是被動型指數基金
是台灣目前最好、最簡單入手的理財工具

那如果你是用權證、選擇權、期貨呢?
還有投資黃金、石油、能源、原物料?
你是真的有那麼專業的投資人嗎?
有需要那麼複雜的標的?
過去十年的投資年報酬率有8.8%?

如果積極型的朋友想要進階
建議您的投資部位有超過五百萬
或是將來累積可以超過五百萬
可以積極的前進美國券商
ETF理財的工具更多、成本更低

二、保守型的朋友:使用債券、定存、儲蓄、出租租金...
這個方式理論上風險是比較低的
相對來說得到的報酬率也較低
所以有些較高報酬率的就要特別謹慎小心
像是高收益債、新興市場債
或是奇怪外幣的定存、儲蓄
然後當包租公有時候也是挺麻煩的
以上最容易的危險是賺了利息損失本金

以上每個項目都是需要詳細分享、說明的
當然也是要針對您有興趣的理財方式
有機會請跟我預約時間
詳細的針對你的需求來做說明
然後分享我的操作經驗
怎麼樣在上述的操作中
節省費用、獲取報酬
我可以做到、相信你也可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