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該追求的一張標籤,就是自己的名字。

葉丙成老師的好文分享

我在追求的最後一張標籤,也就是自己的名字

檢視過去一年的波濤洶湧
我決定順勢從事我自己最有興趣、最擅長的投資理財
從跟家人溝通開始
到摸索模式、道路
到反覆的自我檢視
到持續累積專業、信心

我想我還是持續的在自我學習、成長
貢獻、分享我的投資理財專業
我相信我所實際執行的結果
我相信我所體驗過程中的起伏轉折

靠著資產配置
靠著ETF金融工具
靠著保險分散風險
靠著認真過人生
靠著追求成就感
靠著我也是一路受他人照顧、幫忙

今天下午送張保單給我務農的客戶
是經典日劇會出現的高級哈密瓜
說這個是他們的新產品
照他們原本產品的定位
這顆高級哈密瓜售價肯定破千
但是客戶的心意無價
客戶還說,很期待我的分享演講
台大畢業、台積電工程師...
怎麼跳脫來做金融專業服務

哇靠,這是務農大叔講出的話嗎?
務農大叔說他農忙結束後要去環島流浪
務農大叔說他也講了好幾次演講

人生最該追求的一張標籤,就是自己的名字
我也不知道最後這張標籤的內容
但是我知道我很勇敢地前進
而且我問心無愧
不論是我的專業、還是我的人生



圖片來自我最愛的日劇之一,派遣女醫
總是右手拎著高級哈密瓜,左手順勢掏出巨額帳單,手舞足蹈的經紀人晶叔



這顆無價的哈密瓜,是今天我務農的客戶贈送給我的禮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