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讓你在一年之內,投資翻倍再翻倍,輕鬆獲利、財富自由(諷刺文)

我有一個夢,讓你在一年之內,投資翻倍再翻倍,輕鬆獲利、財富自由(諷刺文)

投資買房、300張定存股、每月領30萬股息...根本就不夠看,太遜了,讓達人老師我來教大家,如何在一年之內,投資翻倍再翻倍,輕鬆獲利3000萬,立馬財富自由...

2016年年中,達人老師我號招了一群朋友,拿著存款、房貸、車貸、信貸、親友借貸、棺材本...所有一切可以動用的資金,投入了比特幣的投資,平均每人準備了1000萬的資金。

2016年年中每顆比特幣大約不到台幣2萬元,所以每個人大概都買了500顆左右,然後就坐穩了財富列車,準備開動...

大概過了一年的時間不到,一顆比特幣最高超過9萬!


所以每個人就在2萬的時候買進,翻倍就是4萬,再翻倍就是8萬,所以投入1000萬的資金,隨便賣出都是獲利3000萬,不到一年的時間。

恭喜有見證到本達人老師的歷史光榮獲利時刻!

然後本達人老師帥氣的開車特斯拉進場!

登登登~~

這個還不是最了不起的,最猛的是達人老師的另外一個分身,同樣上述的做法,只是買入了以太幣,一年之內不止漲了4倍,是漲了20倍!


恭喜有見證到本達人老師的歷史光榮獲利時刻!

然後本達人老師帥氣的開車特斯拉進場!

登登登~~

最後的最後,歡迎私訊達人老師索取交易證明紀錄,保證讓你佩服到脫褲!


---


做夢文夢醒了!

小弟堅決反對沒有風險提醒的投資建議、經驗分享

什麼貸款去買南非幣配息基金?

什麼存股300張?

什麼每個月領配息30萬?

淨值都不會減少?

股價都不會下跌?

本金都不會減損?

達人老師們一定會酸,比特幣風險太高了、有流動性問題、有法律問題?

只有比特幣有風險?

國營銀行股不會跌停?

民生食品股不會跌停?

小股本股票沒有流動性問題?

基金不會下市?

公開推薦個股沒有法律問題?

達人老師有證照嗎?

達人老師可以這樣隨意經驗分享嗎?

一句要自己做功課就可以撇清嗎?

所以市面上的理財達人老師,小弟是非常看不起的,那麼少的績效、那麼弱的報酬率,也敢拿出來賣錢、授課、開講座...

歡迎轉貼、分享小弟這邊文章,打臉各個老師愚蠢的投資招數,讓愚蠢腦粉想要一夜致富,早點醒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