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就多買些比特幣

最近兩個月可以算是一段神奇之旅
幾個容易拖延的藉口,居然順利被我破關了

首先是支付寶、微信紅包的充值
在社群網友看到分享幫幫寶的經驗後
想說金額不大,匯率差異不多
就來試試看

再來是中國手機門號的問題
中國很多產品、服務都需要綁定手機號碼
這個也在網友分享的中華電信環球卡
順利的破解了

於是我訂閱了得到專欄、加入了李笑來的新生大學
由於也是付費訂閱的關係
我在極短、極短、極短的時間內
把所有文章、音頻都掃過一遍
一邊掃、一邊順便就爆炸了
想說要加入李笑來的創投基金(一個單位是兩萬人民幣)
這個雖然是實驗性質
但是換算起來匯率就不少
還好臨時想起有親戚在中國工作
可以透過自己人換匯,價差、手續費自己賺
這次大筆的人民幣換完之後
對照幫幫寶的價錢
發現省了幾千塊台幣
瞬間醒悟,靠
那我乾脆可以跑一趟小三通解決銀行開戶的事情(來回6500台幣)
台南這個小地方,小三通居然每天有三班飛機

銀聯卡也搞定之後,幾乎所有關卡都打通了
於是乎我也開始投資比特幣、區塊鏈
後來甚至Xdite大神推坑的Amazon cn
都可以無縫接軌的入坑

其實最後要感謝Xdite大神的打臉、推坑
因為她都很直接的罵我們這種的伸手黨
特別印象深刻她某篇文章
指出伸手黨每次都只會要問哪裡有乾貨?
而且乾貨都要付費、都有版權,怎麼好意思直接轉貼公告?
但是除了介紹乾貨,還要註記怎麼入手?
幾乎要手把手教學

所以後來都下定決心,看完說明要立刻執行
於是乎才能順利破關
最後如果你要問我值不值得
當然值得
光賺匯差就已經回本
更不用說比特幣投資的獲利
以及後續學習、購買書籍的收穫

最後的最後,李笑來老師最近的演講分享也有提到
他用金錢收入去換算背單字、換算專欄的獎學金
這個也讓我一直警惕自己
因為當初2009年看到綠角大神分享ETF的時候
我也因為許多藉口,並沒有直接開戶美國券商
換算回來,其實讓我損失好多金錢
所以我一直警惕自己
或是按照笑來老師的做法
用金錢換算的概念
去驅動自己執行的動機

每次我們回頭都覺得千金難買早知道
所以我們現在就要騙騙自己
這樣做,快快做,未來會得到數倍的收益

最後的最後,超車偶像大神的感覺實在很爽
在某個比特幣乾貨群幾週之後,看到大神姍姍來遲的加入
每次都覺得看不到車尾燈
難得有次感覺有超車到大神前面

還有屢次卡關都是因為金流的問題
大家不覺得金融科技很重要嗎?
再次推坑比特幣、區塊鏈技術


留言

May寫道…
感謝推坑~請問樓主有推薦哪個比特幣交易平台嗎?
大詩人寫道…
比特幣交易門檻高又複雜,不容易說清楚,請自行上網搜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