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簡單投資

你的生活有簡單化嗎?你的投資有簡單化嗎?

讓投資標的一目了然、投資績效才會一目了然、投資報酬率才會一目了然
投資理財才會有把握!

最近清理家鄉的小公寓
然後終於要在這周出租出去了
話說,把小公寓東西清光就有股莫名的療癒
出租小公寓更是有股莫名的成就感
接下來收到小公寓的房租更是有股莫名的爽快感

生活場所集中後
所有的衣服、家電、生活用品...
就不用準備多份、分散各地
東西瞬間變得好多備品
大概三年都不用再買了
其實也發現過去的自己實在是超會買
回想大概三年前,終於體會ETF的好處
斷然砍掉所有的基金、台股個股、權證...等
只有留下0050台灣五十、0061寶滬深
持股一目了然、操作績效也很清楚
每次看盤不用三分鐘就看完了
更不用天天盯盤

後來更戒掉了想要低買高賣的假高明人性
於是乎我更可以清楚的看到ETF的簡單投資
於是今年初,全面前進美國券商
更是讓我的投資全球化、股債平衡
但是ETF標的持股依然是兩隻手指頭就可以數完的
一樣每天三分鐘我就可以看完我的投資績效
然後可以安心地去工作、去睡覺、去過我的生活

簡單但是不簡單
需要有決心、有執行力、斷捨離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