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線萬線不如一條內線

做技術分析的人,因為要看很多線圖
常常被調侃
千線萬線不如一條內線
內線最威的,就是公司內部的內線
如果層級越高更是越不得了
話說大詩人從小體弱多病
時常有接觸傳統民俗療法的推拿整骨
這個遇到厲害的師傅,真的是很爽
後來大詩人上天龍國唸大學
就在這個很威的民俗療法師傅家裡當家教
一整個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概念
給我一千家教費、結束後推拿在還五百
很威的師傅到底有多威呢!
生意好自然不用說
據說是陽明山體育系的(徐生明的同學)、全國拳擊金牌
兄弟象林易增總教練也是超熟客
還偷學了好幾招
有時就在球員休息室推拿了起來
總教練兼復健師
有陣子超多兄弟象的光顧
光看這些粗壯的體格就累了
至於我們這種手無扶雞之力的弱男
應該就算是好賺的
啊!內線,對
就是永久很綠的老闆(對,就是有飛機、輪船、飯店的那位吃素大咖)
有段時間也是民俗療法的固定客
不過人家是VIP有專門清場的獨家推拿時段
也輪不到我這個咖跟人家哈拉
所以這個內線是師傅後來轉述給我的
不過也有特別強調
因為股本很大、波動很小,只適合長期持有
靠,難怪大家興致缺缺
沒有漲停的內線,怎麼算是內線呢!
後來有家興櫃做偏光膜的董事長老闆娘
也輾轉透過朋友介紹來推拿復健
也吹噓自己家股票多厲害
唉唷,這個就不得了囉
聽大家都心癢癢
加上時間接近金融海嘯前的台股上萬點
幾乎又到了全民炒股的時候
於是整間民俗療法都在哈拉買哪支股票好
民俗療法的小徒弟的第一次就是他了
還好資本不多、攤平攤到手都斷了
最後賠本殺出
娶老婆、買房子的錢差點都要賠光
興櫃猛的時候活蹦亂跳
跌的時候跟冷凍櫃差不多
最是容易讓人踩大地雷的
大詩人因為之前已經踩過一次
這次就逃過一劫了
下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