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增值後怎麼辦?最好的方式就是繼續開拓視野、探索未知的世界

一年多以前碰巧有幸進入比特幣的世界,剛好遇到爆發的上漲牛市,漲幅已經超乎我的投資常識,連再平衡都不知道怎麼個平衡法xd

所以入手至今都還沒有將比特幣的獲利變現,因為根據我的ETF投資心法,價格高低是無法預測的,比特幣的循環又不知道怎麼看待,直到最近有個起心動念...

事情的開始是台灣的福衛五號成功發射,是個很激勵人心的故事,也開始好奇起這輩子有沒有機會坐火箭?然後開始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有太多事情的發生,是超乎自己多年以前的想像,最間單常見的就是智慧型手機,以前根本無法想像會有現在的進展...

然後有人會說一定會可以有機會坐火箭的,只是價格的問題...


然後我就想到比特幣的增值可以幹嘛用了xd

以前也是每次都會煩惱價格的問題,還有接續而來的維修、保固問題,反正大部分都是跟錢有關的,Apple Airpod, Apple Watch, Gogoro, Tesla...以及未來的新玩具xd

既然如此,我應該趁著比特幣的好運,來好好的把握機會,開拓視野、探索未知的世界,所有已前在意價錢的,對照一下比特幣的增值,如果有大幅的涵蓋的話,就好好把握的去變現,我把比特幣的獲利,當作我對未來的投資。

其實每個投資人如果有對類似的個股投資,出發點是類似於對未來的看好,不論是Apple, Google, Facebook, Amazon, 阿里巴巴, 騰訊...這些個股的漲幅也是非常難以預料,建議大家也是持續長期持有,另外用自己手邊的現金去開拓視野、探索未知的世界,譬如是獲利的十分之一,個股要跌回也是需要不少時間的,這樣長期投資才會有良好的正面回饋。

以前很多次看孫正義的演講,都覺得他講得太誇張、太扯,對於未來的預測、期待,根本是太美好了,一直到最近接觸了比特幣,這種屬於未來世界的東西,然後也打算將獲利持續投入未來世界中,這個根本就是孫正義在做的事情啊,只是我們每個人都還是奈米孫正義,都還沒有公開募資,但是這樣的好處是可以自己任性地做決定。

所以公開呼籲有投資比特幣或是個股獲利的朋友們,持續的長期持有,用其中一小部分的獲利犒賞自己,順便再投入未來美好的事物,繼續開拓視野、探索未知的世界...

現在買新玩具的理由都非常正當、充份xd
好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