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投資比特幣?第一次買進比特幣就上手!輕輕鬆鬆買進比特幣!

首先如果你對比特幣、區塊鏈、甚至是ICO有興趣,其實你只需要先關注比特幣!

所以你如果沒有持有任何一點點的比特幣,請不要問我任何有關比特幣的問題!請不要問我任何有關比特幣的問題!請不要問我任何有關比特幣的問題!

甚至是其他區塊鏈、ICO的問題也不要問我!因為跟你講也是白講。你就看看新聞、看看雜誌介紹比特幣創歷史新高就好xd


為什麼只要關注比特幣?

因為至少超過九成的普通投資人,只需要投資「比特幣」就好,你比特幣都看不懂了,怎麼看得懂其他區塊鏈產品,更何況是ICO。

為什麼區塊鏈產品只要投資比特幣?

因為對於普通投資人來說,「比特幣」資產不應該超過你總資產的一成,所以不用考慮太複雜,比特幣現在一顆十多萬台幣,你也買不了多少。

為什麼只要投資比特幣?

比特幣漲跌起伏大、沒有漲跌幅限制,不是普通投資人承受的起,比特幣都這麼兇猛了,其他區塊鏈產品更是不得了的刺激,所以大部分的人其實投資比特幣就夠了。

可以參與比特幣挖礦嗎?

比特幣的運作、原理、機制你懂了嗎?如果這個都不懂?你還會懂的怎麼組挖礦機、挖礦程式?挖完比特幣要放哪裡?你如果會買進比特幣我就要給你拍拍手了,買幣比較簡單,九成九的人適合直接買比特幣。

怎麼買「比特幣」?

比特幣需要花費很多精神了解,需要較多的自我判斷、自我學習能力,如果你連怎麼買比特幣都懶得google,那麼你真的不適合投資比特幣,投資指數型ETF就好了,比較簡單。

買進「比特幣」之後怎麼操作?

長期持有五年、十年,有機會的話做資產再配置,可以參考小弟指數型ETF的文章,投資原理其實大同小異,不過這些問題還是要等你真的入手了「比特幣」之後再來煩惱。

有需要參與ICO嗎?xxx的ICO是什麼?

根本不需要,所以也不需要了解ICO的產品內容。台灣99.9%的人都不需要參與ICO,網路最近很多人黑ICO,靠,根本IPO都不懂的也要黑ICO,當然大部分的ICO都是爛東西、爛芭樂,根本不值得一顧,就跟大部分台灣IPO的股票一樣,都是爛東西、爛芭樂,大部分的台灣投資人都不需要參與IPO,只要乖乖持有0050就好。

警語:比特幣是屬於風險極大的投資,普通投資人請勿輕易嘗試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