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一起追的大神,追神秘訣分享

追神秘訣結論:先衡量自己的條件,再來決定如何下手

年輕人擁有最多的時間、體力,所有大神的接觸機會都要把握,現場見面會>影片>聲音>文字>間接文字,直接而強烈的接觸,可以帶來最大的刺激吸收。

有工作收入的人用金錢換取時間,全面跟進大神的生活,看的書籍、電影、影集,做的事情、上的課程、買的東西、吃的食物,以及怎麼運用金錢、怎麼投資理財...,全面增加體驗。

光以某Xd大神最近密集分享的比特幣,其實花個幾千塊台幣,簡單在台灣就可以入手投資比特幣,馬上就可以跟進大神的腳步,體會數位虛擬貨幣的大時代,少少的幾千塊,幾乎比所有檯面上的課程費用還要便宜,而且說不定不小心還會賺好幾倍,而且有些課上完還變現不了多少錢呢xd


我就不懂為什麼粉絲們跟進的比例有點低?

或是去年開始流行的中國付費學習,某Xd大神也是極力鼓吹,很多粉絲開始莫名擔心隱私權的問題,哇勒,是大家都是名人泥?還是有不可告人的東西、照片不能外流?阿不然台灣的隱私就有很好嗎?一堆銀行、保險電話行銷,莫名其妙的簡訊、Line,還有網路書店外流電話個資,這些個資外流的事件不用去中國也會有,難道大家都不用台灣的金融系統、信用卡、網路購物?

我還要分享一個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追神經驗

先介紹一下大神們的背景,大神們是早期救國團服務員,而且是泡沫時代的菁英服務員,泡沫的狀況是在70年底、80年初,台灣非常流行的中橫健行,那個時候的駐站、領隊服務員,都是台灣營隊、團康活動的神級服務員,等到我90年上大學、做服務員的時候,已經錯過了中橫健行那個泡沫,對於以前神級服務員只能仰望xd

某次在某熱心學姊引薦之下,在暑假有緣參加某中國海外青年參訪團,這個是十天左右的環島行程,帶隊的人員大部分是上述提到的中橫神級服務員,以我那個時候大三的年紀,根本是小朋友、菜鳥,反正學生就是時間多,根本不在意這幾天能夠賺多少錢,從活動前置作業開始,就整個覺得賺爆了,因為到公館某小辦公室開會、準備行前事物,光在旁邊看大神們打屁、哈啦、做事的一舉一動,都充滿了神級光輝、幽默感與渾然天成的喜感,十天左右的環島活動,更是親眼見識到神級服務員的神級功力,組織活動、學員互動、表演解說,疑難雜症化解...

在那個90年末的時代,中國觀光客旅遊台灣的機會非常寶貴,大部分的中國學員都是第一次參觀台灣,一般台灣人也很少機會接觸大陸人,有件事情讓我印象深刻,某天行程在傍晚抵達日月潭附近,直接入住青年活動中心,後續進行晚餐、晚會活動,隔日一早八點車上集合出發,車上領隊神人級大哥,跟大家打完招呼問安之後,開始進行當日行程解說,解說之前先詢問車上學員,「有沒有人已經摸過日月潭的潭水了嗎?」,那個時候我坐在車子的前方,想說我在台灣活了二十多年,都沒摸過日月潭的潭水,這麼蠢的事情怎麼會有人做,案,結果一回頭,幾乎有八成的學員都舉手,有的是傍晚趁微微光線接近潭水,有的是一早趕緊吃完早餐,就去體驗一下潭水的溫度xd

這十天左右的行程活動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也在在提醒我要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不同世界的人。

當次大神體驗的結尾是兩天一夜的墾丁慶功之旅,跟著大神們一起輕鬆玩耍,也是非常愉快歡樂,整個追神體驗有非常美好的ending。

最後只是想呼籲粉絲們,除了追大神的書單、敗家清單、美食清單、進修課程清單、心靈雞湯...比特幣其實是少少的幾千塊,就可以體驗大神的開示的,苦於最近有提到區塊鏈、虛擬貨幣,有回應的粉絲越來越少...,我知道大神速度總是飛快,往往讓粉絲們看不到車尾燈,但是其實這個沒有那麼危險,不過就幾千塊,當作學費買個比特幣課程,讓我們再次一起追大神xd

大神也是需要粉絲的xd
大神也是需要大家跟隨、回應的xd
粉絲追不上,大神也是很痛苦、很苦惱的xd
大神有偶像包袱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