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銷售技巧之有效約訪-心得報告

週一公司教育訓練
題目是電話銷售技巧有效約訪
講師是蔡湘鈴老師


結論是
蔡湘鈴老師教導的電話約訪技巧,其實是人與人溝通、聯繫、互動的基本功

銷售永遠只賣兩件事:問題的解決和愉快的感覺

創造有價值的個人能力,才能吸引、誘發客戶的不斷上癮
最後達成含金量很高的問題解決和愉快感覺!


老師很仔細的拆解每個步驟
從打電話前的準備、顧客紀錄、電話禮儀...等
拒絕處理更是舉了八個案例來說明
可以充分體會老師的豐富經驗與細心


最後老師還有提示大家
除了上述的基本功之外
大家還需要有個興趣、專長
像是老師的興趣就是生命密碼之類的
有跟很多客戶分享、甚至給的建議都很準
所以我私下戲稱是仙姑老師
要來給老師算一下命

最後我的心得就是
老師教導的電話約訪技巧
其實是人與人溝通、聯繫的基本功
可以達成初階的問題解決
可以提供初階的愉快感覺

至於進階的部分
我認為要靠類似Xdite提供的個人成長密技
來訓練每個人自己獨特的專長
正確工作、找到天命、扛起責任、主動分享、回答問題


創造有價值的個人能力
才能吸引、誘發客戶的不斷上癮
最後達成含金量很高的問題解決和愉快感覺!


ps.可能是公司指定題目、方向,或是時間較短
不然就是老師鋪梗,期待有第二次進階課程

最後附上老師熱血的決心想做一件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