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最好的業務員就是賣自己,把自己生活過得很好、很充實、很精彩、很幸福...


最好的銷售就是把客人當作自己朋友
把自己認為最好的東西、自己最喜歡的東西賣給自己朋友
而且替別人賣東西比不上替自己賣東西
所以一個最好的業務員就是賣自己
把自己生活過得很好、很充實、很精彩、很幸福...

從“七年就是一輩子 李笑來”的演講中獲益良多,值得一看再看

最近有部電影上映,迪士尼動畫《動物Fun城市
推薦給同樣有小朋友的爸媽們
可以帶著小朋友一同去欣賞
其實沒有結婚生子以前
我是沒有辦法接受看國語配音的卡通電影的
不過現在倒是覺得很好
這樣小朋友也可以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懂不懂倒是其次
倒是大人可以趁機休閒娛樂一下
我很喜歡用看電影作為舒壓、娛樂的方式

這部電影最棒的橋段就是“進擊的樹懶公務員


我突然變得很欣賞樹懶說話慢慢的方式
而且開始跟小朋友玩起這個橋段
甚至晚上睡覺唱歌、唱安眠曲
也改用樹懶的方式唱歌

一 隻 哈 巴 狗
坐 在 大 門 口
眼 睛 黑 溜 溜
要 吃 肉 骨 頭
...



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唱
後來還用氣音小小聲、慢慢地唱
唱到第三次,妹妹就陣亡了

很安靜、很安詳、很喜悅的夜晚
心情平靜地抱著女兒入睡
實在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

受到現代社會影響,父母上班工作、生活壓力大
通常每天每夜都是趕趕趕
動作快點、吃飯快點、收玩具快點、睡覺快點...
連小朋友都情緒壓力很大

如果父母不能以身作則
抵抗外在、社會的壓力
喜愛自己多一些
對自已好一點
生活步調放慢一點
怎麼能夠多體會生命的美好呢?
怎麼能帶領小朋友去認識生命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