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認識這些樸素的道理

七年就是一輩子
這本書我已經反覆閱讀幾十遍了

https://b.xinshengdaxue.com/

都是些樸素的道理
但是每次重新讀過
都有不同的感受

生命都是靠不斷的積累

學霸、牛人都是花很多時間積累的

閱讀從來沒有速讀這回事
讀得多、讀得懂、讀得久,自然就會讀得快了

學語言從來沒有速成這回事
美劇看得多、日劇看得多,自然就有機會聽力好
敢說、敢用、常說、常用,自然就有機會把語言上手

付出、努力,從來沒有剛剛好這回事
一定都是要全力以赴、全心付出,才會有所收穫




問書單的目的,大部分是我看完這幾本書就會懂?
問套路的目的,大部分是我這樣做幾次之後就要會?
問明牌的目的,大部分是我這樣買進之後就要賺?

奇怪,為什麼學霸、牛人反覆都是說那麼樸素的道理
我還是看不懂、還是無法理解

因為你都沒有去做啊

沒有時間
沒有錢
沒有力氣
英文不好
視力不好
體力不好
頭腦不好

關我啥事

寫到一半突然覺得我樸素的道理還要再多修練
每次笑來老師在答疑些蠢問題的時候
都不會動怒
反而會真心的笑、真誠的笑

我們再來一起重新認識這些樸素的道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