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參與比特幣投資的最安全方式:用利息投資

普通人參與比特幣投資的最安全方式:用利息投資
這段話其實是中國比特幣首富李笑來老師說的

由於我也分享了一些有關比特幣的實務經驗
因此也不少台灣朋友詢問我如何投資比特幣
我個人建議還是從資產配置的角度出發

如果你還想深入了解資產配置
可以推薦你綠角大師的資產配置課程

在資產配置的大架構下
我還是優先提醒你
先做到:存錢、買進持有 0050 ETF、美國券商 ETF

因為等你進度最後階段完成美國券商開戶投資ETF
你也會對於跨國國際匯款,有更多不同的心得、體會

以下是李笑來老師這麼描述比特幣的價值

我是这么判断这个价值的呐,道理特别特别简单,你仔细想想,互联网把信息的流动变成0成本,(淘宝是卖图片的),比特币把资本流动的成本降低到趋近于0,钱的搬运成本其实是非常高的,在金融的世界里,时间就是一切,以我对金融世界的理解,瞬间我就觉得这个价值太大了,大到无法想象的地步,甚至可以和“把信息流动成本降低到0”相媲美。

比特幣把資本流動的成本降低到趨近於0

請你務必真實的體會比特幣的威力,之後才要相信他
而不是因為我或是笑來老師推薦

再來因為你先前的ETF 資產配置
要看到一定的效果,大概也需要七年的時間
而且至少經歷過一次的景氣循環
至少你對於上漲、下跌都有一定的經驗




所以這部分的投資部位
應該就是長期不用動用的部位
所以你可以用這裡的利息再去投資比特幣
或者是用整體資產的每年複利報酬部分去投資比特幣
也就是每年大概3~6%


所以最後再次提醒所有的朋友
比特幣算是新興產業
不是一般的投資項目
要視作創業一般的高風險
所以投入部分
務必不能影響日常生活所需
更不能使用槓桿操作

請務必再次參考笑來老師文章

普通人参与股权众筹的最安全方式:用利息投资
投资理财基本功:对周期的清楚认知

最後的最後,大家不要只看到笑來老師的中國比特幣首富
其實他也是在新東方工作多年、加上出了本暢銷書之後
已經有了足夠的被動收入
才可以有充足時間研究、學習
才可以有足夠資金投資比特幣

過去半年我買進持有兩位數的比特幣
短短半年漲幅超過三成
說多不多、說少也真的不算少
我也曾經猶豫過是不是買太少了
不過我想套句笑來老師的話
相信他,我不會錯過什麼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