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你並不孤獨,相信我,你不會錯過什麼的

身為李笑來老師的腦殘粉,下面這幾句樸素的話,時常地聽到、反覆地聽到:

相信我,你並不孤獨。

絕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若不是自我覺醒,若不是刻意訓練,絕大多數人一生都不知道自己在閱讀方面究竟有多差。這世界最可怕的事情並不是你不知道,而是,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這世界上真正有用的,且你自己用得上的知識,少得可憐,少到你根本不可能錯過的地步。 

http://tw.duanzhihu.com/answer/46880955

现在回过头来,我总是告诉我身边为了学英语而苦恼的人两句话: 
  • 相信我,你并不孤独;
  • 相信我,只要你练,就会慢慢好起来的。”

過去一年多以來,超過百位朋友,跟著我們的腳步理財

「存錢、0050 ETF、美國券商 ETF」

就是這麼簡單樸素的方法、步驟
只要你開始踐行
即便每個人所在的階段不同
相信我,你並不孤獨



過去一年多以來,更多朋友因為各種原因,猶豫不決、躊佇不前

匯錢去美國券商安全嗎?
很多人問過0050價位這麼高,還可以買嗎?
強迫儲蓄的儲蓄保險要漲價了?

但是我一點也都不擔心
因為不管你什麼時候醒悟了
都還來得及
因為你不會錯過什麼的
身為李笑來老師的腦殘粉
我堅信七年就是一輩子
只要以願意開始踐行
「存錢、買進持有 0050 ETF、美國券商 ETF」
七年後你也會跟我一樣
對於財富自由有著截然不同的看法
彷彿世間的庸俗,就像上輩子的老舊
因為我們已經找到了
那個「正確」且「巨大」的差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